Migaloo

存档号

丧气话

今天偶然地看到的诗

不能忘记那颊上留下来的 眼泪也不擦去, 将一握砂给我看的人。

如果不是因为长期熬夜眼睛干涩,恐怕一瞬间就会掉下眼泪。
我看到在海滩边聚会的小孩子,一个蹲着哭诉着埋怨着打骂自己的父母亲,另一个也抱着他的肩说没事。然后哭诉的孩子发现了亮晶晶的小贝壳,掬起来捧给对方看。
再去搜原作者的时候,发现他26岁就死了。

最近是经常,看到的有灵气的图像或者文字作者,查查资料都是在很早就结束了自身生命的人。
我觉得我可能知道是为什么。虽然说起来,都是,心里生着病,这样简单的事情。
简单却无法摆脱的痛苦,有些人选择熬着,有些人选择了断。我无法批判他们的软弱,也无法赞叹他们的勇气。说到底,我又是个什么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