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aloo

存档号

有羡慕的人

好羡慕爽朗温暖的人哦。

因为常常感到内心有一个巨大空洞,做很多让自己开心的努力也都无济于事。仿佛只能起到缓解作用。

我羡慕,能自由真诚热情开朗地表达自我创造自我的人。

而我的所有表达,更像是一种愤怒的嘶吼。因为实在看不下去了而尝尝担忧一切产生的嘶吼,嘲讽,咆哮。

这些东西是真的我吗。

平心静气地想一想,这并不完全是真实自然的我。我太努力去抗争了,因而早已对万物充满戒心,站在了能让我产生眷恋,甚至是让我变好的东西的对立面,因此也付出了代价,甚至可以说,离我想成为的越来越远了。

过于焦虑和过于忧郁的状态我都经历过,它们是我的一部分。但是,我真的不喜欢它们。

在我的意识中,认同它们是我的一部分本身已经是太残酷的事实,不知道怎么才能消化掉,并且变成武器呢。

我走到今天这局面,我常常想,天啊,我有段时间也是被人称为天才的吧,我当真是很在意他人对我的评价吧,真是太玻璃心了。反应过来时,思考这种无意义的问题又浪费了几小时的生命。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