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aloo

存档号

面目模糊的风景

低沉的阴雨天 污浊的雾霾 头发没梳 衣服乱穿地被我妈拎去看姥爷 又冷又饿 听不懂突然拜访的亲戚的方言

我不懂我妈为什么总是要逼我做这种根本跟我没有关系的事情

这是前提

回来的路上手脚完全冻僵 整个衣着的不适在喧嚣的大街上达到最高顶点 新开的理发店门口循环的不入流的噪音舞曲 鞭炮和所有乱七八糟的声音刹那间 感受到的丑陋和庸俗将我逼迫至阴暗的深渊 手机传来没电的声音 行人的目光刺人而千篇一律 这小城的低迷与死气在新年伊始也无任何改变 我呆在这里只会更加讨厌我自己 也讨厌这个世界 

而我仍用着父母的钱

忍住恶心头晕的感觉回到家洗了把脸 我突然意识到 我只要打开门 外面的所有 都与我不熟悉 我坐在家里打着字 而楼下又传来只要988的声音 人与人之间深深的隔阂感将我禁锢在这里 我生长在这里 却不认识任何人

评论